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销售主管
面议 应届毕业生 大专
  • 成都 武侯
成都龙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销售主管
面议 应届毕业生 大专
  • 成都 武侯
成都龙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工作待遇:高底薪+高提成+高奖金+高绩效奖+五险+国内外旅游
岗位要求:
1、25周岁------40周岁,专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勤奋敬业,吃苦耐劳,乐观向上,有创造力,愿意接受工作挑战。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技巧、团队精神和客户服务意识,能挑战高薪。
4、有保险公司从业经验者及相关管理经验者和营销实战及管理经验者优先。
5、较强的团队组织管理能力,能熟练运用各种激励策略引导团队达成目标。
6、擅长沟通,有极强的执行能力和整体把控能力,抗压力强,饱含热情与激情。
7、擅长团队建设及人员组织。
8、有责任心,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
9、认真做事,有企图心,公司给你这个实现梦想的舞台。
10、待遇:无责任底薪8000k+2%团队提成+高奖金+高绩效奖+五险+定期国内外游+年终国外游+免费晚餐+带薪年假+超长春假(20-30天)+.....
11、欢迎优秀的你加入,面试通过,直接入职且有很高待遇。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来加入令你迈向成功人生的销售精英团队吧,这里是你挑战高薪最好的舞台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成都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成都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成都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