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教育项目总监
面议 成都锦江区 10年以上 本科
  • 带薪年假弹性工作领导好
帝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4-04-21 21:19:15
人关注
教育项目总监
面议 成都锦江区 10年以上 本科
  • 带薪年假弹性工作领导好
帝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4-04-21 21:19:15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根据集团业务发展情况,对公司重大决策、重要会议决议及相关重要事项跟踪督办、计划落实和任务完成情况检查等管理工作,及时反馈督办结果;
2、对公司的工作进行指导,要求完善管理规章制度,并督促检查制度的贯彻执行。
3、负责倡导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塑造企业形象
4、负责公司教育事业部的经营及管理,打造高效的经营管理体系,确保公司教育板块各项目标达成。
5、负责公司教育事业部的整体产品、市场、品牌定位,确定公司的教育产品体系,打造教育品牌,并部署相应的市场营销推广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十年以上管理经验,十五年以上教育行业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企业管理,了解企业的战略发展规划;
4、沟通、协调及组织能力强,具备丰富的社会阅历;
5、具有良好的前瞻性和高端决策能力;
6、熟悉教育公司运作流程,对教育行业有清晰的规划和具体工作目标;
7、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领导能力及出色的人际交往和社会活动能力以及敏锐的洞察力。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成都锦江区成都-锦江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成都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成都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成都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