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品控经理
面议 成都武侯区 3年以上 大专
  • 领导好技能培训岗位晋升
成都百品味源餐饮有限责任公司 2024-03-15 08:12:17
人关注
品控经理
面议 成都武侯区 3年以上 大专
  • 领导好技能培训岗位晋升
成都百品味源餐饮有限责任公司 2024-03-15 08:12:1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1、制定部门月度、季度、年度工作计划并对计划进行分解细化到具体时间节点。
2、负责公司iso体系的正常推行,并进行优化。
3、负责客诉的原因分析、责任追溯、结果跟踪和数据统计分析。
4、负责监管oem工厂产品质量,协调沟通oem工厂质量异常处理。
5、负责监督、检查质量记录,对记录进行数据分析、归档。
6、负责原辅料、包材的质量标准和检验规程的制定与执行,监督指导各项检验工作。
7、负责各类质量管理信息的收集、传导、回复以及质量成本的分析与控制工作。
能力要求:
1、3年以上质量管理经验以及同职务就职经验(火锅底料行业优先)
2、具有很强的专业能力和激励、沟通、协调团队的能力。
3、熟悉iso、haccp管理体系,具备现代化质量管理理念和成本控制理念,熟练运用数据统计分析
4、掌握相关底料行业法律法规。
工作地点:成都是崇州市文井路
微信分享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成都武侯区成都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成都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成都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成都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