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会计人员
面议 成都武侯区 3年以上 本科
  • 带薪年假定期体检五险一金
成都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4-03-24 12:17:28
人关注
会计人员
面议 成都武侯区 3年以上 本科
  • 带薪年假定期体检五险一金
成都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4-03-24 12:17:28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根据国家有关财务法规和本公司财务制度的规定,每月、每季按时做好各种会计报表,送财务管理部负责人审核。
2、根据物业管理行业的特点和需要,分类记账;根据规定的会计科目,设置总账和明细分类账账户,按照适用的会计核算方式及时记账。
3、依据有关制度和规定,审核会计单据,保证日常核算准确无误;定期检查、审核银行、库存现金和资产账目,做到账账相符、账表相符。
4、根据国家税收法规和物业公司的相关规定,协助办理纳税申报,计算、统计税收,并编制报表,办理相关税务手续等。
5、依国家有关政策及物业公司的财务管理制度,对公司内各项业务进行成本核算,编制财务报表。
6、依财务管理部负责人的安排,协同做好固定资产的卡片管理工作,做好固定资产的核查和盘点,及时编制各类固定资产账目。
7、依据物业公司的相关规定,负责债权债务的清算;定期与管理部门对财产进行清点和核算。
8、根据物业公司的账务情况,清理各种经费;并定期编制物业管理费收缴及使用情况。
岗位要求:
1、25-35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管理、金融学、经济法、税法、财务电算化专业;
2、具有良好的计划控制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理解执行能力、数字处理能力 ;
3、有责任心、性格沉稳、办事老练、善于协调、善于沟通;
4、2 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 1年以上物业行业工作经验;
5、熟悉国家财务、金融及税收方面的法律法规、掌握财务办公软件,了解物业公司内部业务及生产作业流程;
6、财务软件操作熟练 持财务相关证书(初级或中级等)。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成都武侯区成都-双楠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成都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成都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成都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