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托管老师
2000-3000元 成都武侯区 工作不限 大专
四川汉普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托管老师
2000-3000元 成都武侯区 工作不限 大专
四川汉普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海航•国学堂
小学托管老师招聘简章


海航国学堂是一家专注于小学教育机构,学校自2010年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已有西安,上海,成都,德阳,绵阳,武汉校区20余个,教职工300名。形成以小学托管为主业,个性化补习班、国学班为补充的办学模式。
学校计划在夯实现有校区的管理基础上,2014年新增校区5个,教职员工规模扩大至350人。真诚邀请优秀人才,加入海航•国学堂,共创全国小学连锁教育机构品牌。

招聘职位:小学托管老师
招聘对象:
1、有教育、授课经验工作者;
2、未从事教育事业,但属教育、师范专业毕业者;
3、愿意从事教育事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高新区中和镇(后会根据新校区扩张调动)
工作时间:
1点半———学生作业做完

工作内容:
1、 学生放学后,接学生到校,并且辅导学生完成家庭作业,进行难题讲解,帮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根据学生特点,制订相应的教学安排。
2、 根据学生自身的情况, 与家长沟通后,为学生制定周末补习计划。
3、给学生恰当的学习方法指导,根据课程进度和学生情况,帮助学生巩固基础,掌握重点、难点,提高学习成绩。
4、定期开会,完成学校制定任务,配合团队完成目标任务。
5、根据学校要求跟家长进行不定期的交流沟通。
6、配合校区负责人及高层管理完成教学工作。

招聘要求:
1、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喜欢教育事业,愿意在教育行业长期发展。
2、对学生有耐心,课程辅导、授课形式生动多样,重视教学互动,能够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具有灵活的教学方法。
3、有亲和力,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
4、有教育、授课经验者优先考虑;教育、师范专业毕业者优先考虑。

职业规划:
实习教师—班主任—储备主管—校区主管—校区主管督导—片区主管—学校管理层

薪资结构:
底薪+全勤+话费补贴+岗位津贴+绩效+奖金+提成+工龄工资+节假日补贴
学校管理层员工按学校相关制度享受股份期权和分红。

员工福利:
1、提供免费员工宿舍
2、提供工作餐
3、培训
4、生日福利
5、旅游
6、公司不定期物品福利
需要管理团队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成都武侯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成都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成都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成都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