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市场推广专员
6000-9000元 成都温江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四川天宇健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24-04-20 18:30:52
人关注
市场推广专员
6000-9000元 成都温江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四川天宇健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24-04-20 18:30:52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抖音本地生活服务餐饮、娱乐等商家的开发和维护工作。

2、负责为商家提供营销方案,推荐公司服务套餐给精准客户并签约。

3、维护已签约商家,负责公司合作商家的抖音平台搭建工作,结合商家特色制定抖音定位、运营计划、短视频内容制作和变现计划,达成业绩指标。

4、组织安排短视频选题、策划、编剧、指导拍摄和录制,找出贴合账号定位的短视频,提升账号影响力和粉丝。

5、配合其他部门共同开展抖音推广方案,参与开展商户赋能培训;通过账号数据的研究,制定提升用户量、活跃度、公司利润的运营方案。

6、参与公司的岗位相关培训和学习。

二、任职要求:

1、不限学历,热爱销售行业,1年以上抖音本地生活账号运营经验,精通抖音平台规则。

2、普通话标准,口齿伶俐、表达清晰,具有亲和力,谈吐大方得体。

3、有责任感、工作细心、上进心强、思维灵活;

5、有网络营销、电话销售、互联网产品销售等相关经验者优先。

6、有敏锐的洞察力,善于挖掘热点和敏感话题,逻辑思维清晰,头脑灵活,创意无限,善于研究和尝试新玩法。


特别说明:

1、薪资构成:底薪 提成 奖金!

①试用期2个月,底薪3000 提成;

②转正薪资:转正后综合薪资6-9K左右,后期熟练后可达1.5W ,另外每月还设置丰厚的目标考核奖金。

2、福利待遇:①五险一金;②年终奖;③公司免费健身房,设置各种健身器材;④团建;⑤下午茶免费自取:零食、水果、冰淇淋、饮料等。

3、上班时间:9:00-18:00,单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成都温江区SBI创业园D栋4楼905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成都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成都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成都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