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财务管理(成都)
面议 成都金牛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 2024-03-24 09:06:45
人关注
财务管理(成都)
面议 成都金牛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 2024-03-24 09:06:45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负责协助组织实施财务管理、预算管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和会计核算,有效控制财务风险为公司的发展提供财务保障。
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不超过40周岁;在大中型制造业或建筑业企业连续工作3年以上,且有成本核算、报表编制等主管会计岗位工作2年以上从业经验优先;熟悉财务共享软件和浪潮、久其财务报表软件优先考虑;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具备一定的财务管理、审计、税收、金融等方面知识;熟悉国家财经及税收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
3.具备运用相关知识,对公司财务管理、资本运作等进行风险评估的能力;能熟练应用财务管理相关知识进行数据分析。
4.具备较强的目标管理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
5.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素养,责任心、大局意识和成本意识强,廉洁自律,作风民主。
6.持有注册会计师证书者优先。
其它要求:
1.工作能够服从组织安排,能够长期(不少于五年)到成都工作。
2.无在外兼职。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成都金牛区金凤凰大道666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成都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成都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成都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