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物业项目经理
10000-20000元 成都武侯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北京国基伟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4-04-20 14:37:39
人关注
物业项目经理
10000-20000元 成都武侯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北京国基伟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4-04-20 14:37:39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 规范各部门运作,带领项目部全体员工执行公司质量体系文件、各项规章制度及操作手册等。

2. 建立、完善项目部内部管理体系,确保管理处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3. 管理处经营管理工作及日常费用支出的审核工作,对管理处的整体经营状况负责。

4. 组织、协调本管理处内人员的工作安排。负责组织本管理处员工绩效考评工作,负责审批本管理处每月的培训计划,监督各类员工之培训是否有效。

5. 组织与业主沟通,及时认真地解决业主提出的合理要求。

6. 对业主提出的有效投诉处理负责跟踪,不断完善管理流程。

7. 制定、审核本管理处每月工作计划,根据工作需要,主持召开管理处工作例会,听取工作汇报,了解工作中的不足、疑点、难点,检查、总结和布置工作。

8. 监督检查管理区域公共设施、机电设备的维修养护,确保各类机电设备运作正常。

9. 审核本管理处内部财务收支情况。

10.完成与管理工作有关及公司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具有物业管理方面相关资格证书

3、3年以上物业服务或相关工作经验。

4、具有项目管理理论与经验,熟悉项目管理方法和管理工具。

5、了解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全面掌握物业服务的各种方法、技巧。

6、了解市场物业服务的新动态,掌握业主对物业服务要求的变化。

7、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项目控制能力,良好的客户沟通能力。


职位福利:包住、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员工旅游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成都武侯区四川大厦东塔楼19层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成都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成都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成都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