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市场推广专员
面议 成都武侯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四川金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9 20:31:43
人关注
市场推广专员
面议 成都武侯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四川金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9 20:31:43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岗位职责
1、广宣管理:承接各渠道广宣物料需求,协调设计专员完成物料设计,并制作验收交付需求方,助力推广活动效果达成。
2、按照各渠道特性,进行市场推广活动需求调研、方案策划、活动执行、结案;展会活动规划、筹备、现场管控;促销员、促销活动管理。助力推广产品,提升品牌形象、知名度。
3、自媒体运营管理;外媒传播规划、投放、验证。助力推广产品,提升品牌形象、知名度。
4、媒介传播:促销费用报销,促销费用预算差异分析及改善措施,确保费用控制在预算内。
5、其他工作: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工作、及时完成上级的各项任务。
二、任职要求
1、熟知广告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常识;
2、具备VI使用规范及应用场景;
3、具备广宣物料印刷工艺及材质相关专业知识;
4、具备渠道推广活动策划知识,可实现通盘策划全年档期活动;
5、具备掌握展会策划全流程,包括但不限于信息收集、内部流程沟通、展位搭建、评估报告等;
6、熟悉市场策划关键点,熟练进行竞品调研、宣传点策划及报告输出等;
7、熟悉自媒体内容运营知识,熟练各自媒体特性及推广方式选择;
8、熟悉品牌传播规划知识,可制定品牌全年传播规划方案。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成都武侯区中海国际中心F座1105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成都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成都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成都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