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化验员
4000-5000元 成都邛崃市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四川金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2 18:57:39
人关注
化验员
4000-5000元 成都邛崃市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四川金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2 18:57:39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负责对原辅料、环境及成品进行检测,对检测数据搜集、分析,提出合理化建议。

2、检测数据的上报,确保数据及时有效。

3、及时填写检验记录,并保证出厂单证上检测数据的准确性。

4、负责化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工作正常开展。

5、按规定做好相关实验室试剂标定和易制毒购买备案,以符合监管要求。

6、规范取样、妥善保管和安全处理留样产品,确保留样品的安全性。

7、参与部门预算编制,确保检测试剂盒耗材的费用控制在预算范围内。

8、对部门固定资产及其他资产进行购置、验收、使用、维修和报废等管理工作。

9、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工作、及时完成上级的各项任务。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检测分析、畜牧兽医、动物检验等相关专业、食品相关专业; 2、具备胜任本职工作的业务素质,即必要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包住、餐补、绩效奖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成都邛崃市金忠食品有限公司邛崃市新邛路517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成都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成都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成都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