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法务专员
5000-8000元 成都邛崃市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四川金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2 13:54:47
人关注
法务专员
5000-8000元 成都邛崃市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四川金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2 13:54:4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法务专员工作职责:
1、协助健全完善公司法务风控工作的管理制度及工作流程,提高公司风险防控水平;
2、协助起草、审查和修改公司各类规章制度等法律文书及合同。
3、对接律师事务所处理各类诉讼、仲裁或非诉讼法律事务,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4、为各部门日常生产经营管理活动提供相关法律指导及支持。
5、参与相关商务谈判及重大合同沟通谈判,审核合同、法律文书的合法合规性。
6、搜集、整理相关行业有关法律、法规,组织法律法规培训。
7、完成上级交代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35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法学专业,取得国家法律(司法)职业资格A证。
2、能熟练处理企业法律事务,具备良好扎实的法律专业基础,熟悉合同法、劳动法、知识产权法等法律法规。
3、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较强的写作能力,能完成法律文书起草工作,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谈判能力。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成都邛崃市金忠食品有限公司邛崃市新邛路517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成都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成都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成都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