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企业招聘信息 >

都江堰清明放水节旅游人才招聘会来了!200多家企业招揽人才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0-06 01:29:50 |  访问:9042

您查询的关键词是:清明招聘

如果打开速度慢,可以尝试快速版;如果想更新或删除快照,可以投诉快照。

和网页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596717811802668906&wfr=spider&for=pc的作者无关,不对其内容负责。今日招聘谨为网络故障时之索引,不代表被搜索网站的即时页面。

首页

登录

都江堰清明放水节旅游人才招聘会来了!200多家企业招揽人才

成都商报

百家号04-0318:14

今天,都江堰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综服中心举办了“2018中国都江堰清明放水节旅游人才专场招聘活动”。

记者从中国成都人才市场获悉,本次现场招聘会分为成都主城区和都江堰两场,其中主城区的专场招聘会主办方组织了成都市各类涉旅用人单位87家,提供了3353个工作岗位。

都江堰现场招聘会主办方也组织了包括成都建工集团旅游有限公司青城国际酒店、岷江新濠酒店、青城山尊酒店、都江堰城市奥莱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都莲华境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四川锦弘国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各类涉旅用人单位120余家,提供了涉旅管理类、技术、财会等2074个工作岗位,平均薪酬为4000元左右,均好于去年的专场招聘会。

截至中午12:00,两场招聘会共累计吸引3500余人前往现场应聘,合计达成意向性协议1503份。

本次招聘活动还会在3月15日—4月10日同步开展网络招聘,目前已知都江堰市人力资源市场网和成都人才网累计上传用工单位已达200余家,主要包括酒店餐饮、旅游服务、营销策划等多个涉旅行业,涉及从一线服务到高级管理岗位等岗位2000余个,薪酬待遇从3000—12000元不等,涉旅岗位占总岗位数的63%左右。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垚 实习记者 庄灵辉

编辑 杨渝彤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立场。系作者授权百家号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成都商报

百家号最近更新:04-0318:14

简介:西部影响力最大主流媒体

作者最新文章

红油抄手的地位,在成都吃货心目中不可替代

04-0419:06

在家就能找专家看病!四川省人民医院微信网络门诊上线

04-0418:10

铭记英烈!2017年四川9名民警因公牺牲

04-0417:37

相关文章

生活服务|@所有人 2018中国都江堰清明放水节旅游人才主题招聘活动开始啦

每日都江堰04-01

首曝光|2018中国·都江堰放水节“拜水大典”亮点来了······

东方头条03-29

都江堰(国际)旅游美食狂欢节4月4日开幕

东方头条03-31

招聘是一项技术工作

东方头条04-02

21家媒体齐聚都江堰 到底要干啥?

每日都江堰04-02

设为首页?? baidu使用前必读意见反馈京icp证030173号

京公网安备11000002000001号

返回顶部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成都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成都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成都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