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中铁信托2023年春季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中铁信托2023年春季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报名结束

关注:272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单位简介:

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以金融信托为主营业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是全国68家信托公司之一,注册资本50亿元,现有员工400余人,综合资产管理规模超3500亿元,2022年位列信托理财网综合实力排名第24位。中铁信托控股股东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2022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34位。中铁信托总部位于成都,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重庆、杭州、南京设有专业团队,建立“立足四川、面向全国”现代金融服务网络。同时,获准建立有信托行业第三家、四川省内金融机构第一家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与西南财大联合建立了中国信托研究中心。

招聘文本:

二、招聘要求

1.专业要求

金融、财务、会计、投资、证券、法律专业。

2.招聘条件

(1)金融、财务、会计、投资(含证券)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法律专业要求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专业绩点排名在前60%;

3.具有良好的学习的学习能力,能够迅速熟悉行业监管及业务管理相关制度;

4.具有良好沟通交流能力和应变能力,工作认真主动,有强烈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

5.具有相关专业社会实践经历的优先考虑。

三、薪酬及福利待遇

按金融行业薪酬指引为依据,实施以“贡献值”为基础的薪酬体系。中后台部门实行基本工资+绩效奖金的岗位绩效薪酬机制,业务部门实行基本工资+目标奖金+业绩提成奖金的薪酬机制。基本工资按工作岗位和个人技能综合评定。公司总体薪酬在行业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公司提供丰厚的福利待遇,除享有“五险两金”外,公司还为员工提供补充养老和补充医疗等福利待遇。公司执行标准工时制度和职工带薪年休假制度。

四、校招流程

1.公司业务横跨货币、资本、实业三大市场,有意愿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的应届毕业生将本人简历投递至邮箱:pulianghai@crecg.com。

2.公司人力资源部收到简历后我们会第一时间进行筛选,如果简历通过了筛选,hr将以电话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与你取得联系,安排网络远程面试。

3.网络远程面试通过后,公司与应聘者商定现场沟通面试时间或者为应聘者提供毕业前现场实习沟通机会。

4.其他就业手续、三方协议签订等工作,我们将积极配合各高校,及时办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蒲经理19150267102、涂经理13699025677

邮箱:pulianghai01@crecg.com、tulei2023@outlook.com

公司官网:http://www.crtrust.com

附件:中铁信托2023年北京大学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pdf

请发送简历到pulianghai01@crecg.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75505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